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视频新闻 >

新和汽车越野挑战赛鸣金 冠军车手:“全国各地朋友相约新疆一起越野!”

发布时间: 2022-05-21 17:20:3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5月20日下午,在结束了当天进行的T2拉力赛之后,2022新和县“都护臻品杯”汽车越野挑战赛鸣金收兵。

作为新和县“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疆各地的366台越野车汇聚阿克苏地区新和县进行越野盛会。其中,5月19日,在新和县沙漠花海景区举行了场地赛。5月20日,车手转战塔克拉玛干沙漠,完成了T2拉力赛。

李峻和他的搭档获得了2022新和县“都护臻品杯”汽车越野挑战赛T2拉力赛全场冠军。他热情邀请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新疆游玩,一起越野。

2022新和县“都护臻品杯”汽车越野挑战赛组委会总指挥张锋说,此项赛事很好地实践了“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助于新和县今后更好地开展全域旅游。

记者 王琦铭

编导 王琦铭

摄像 加木布拉提·马那尔别克 吕伊晗

制作 余雷

监制 薛静 余雷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