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锚定目标真抓实干 凝聚共识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 2022-05-20 08:59: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乘风破浪闯新路,逐梦前行谱新篇。5月19日,地委(扩大)会议召开,地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会议报道。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提供坚强保障。

地委农办主任、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吐尔洪·买买提说:“农业部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扛好重要农产品保供责任,夯实农业发展根基,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培育发展,在加快构建农业生产经营体系上下功夫,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我们将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科学开展国土绿化、加强森林资源管理等,让各族群众尽享生态建设红利。”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帕坦木·艾沙说。

“地委(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后我们将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普及使用等,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张伟说。

地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副主任俱强说:“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蓝图绘就,起而行之。奋力开创阿克苏更加美好的未来,每个人都信心满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在产业布局、投资增长等方面用心用力,积极争取政策扶持和项目资金,让经济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王云凤说。

(本报记者 宗合)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