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

​推动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42: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游强盛) 5月10日,地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上来,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通过抓好重点工作,以点带面、以线扩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地区自建房现状,以村(社区)网格为单位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持续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地区领导夏帕克提·吾守尔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