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2-23 09:59:0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冯磊) 连日来,地区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从实际出发,用好用活各类宣讲资源,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党的政策好,生病有医保、种地有补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12月20日,认真聆听了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民族乡库尔干村的马背宣讲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民吐尼亚孜·阿不都热合曼感慨地说。

为让村民及时听到党的声音,温宿县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成立马背宣讲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致富带头人、模范先进人物事迹,激发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同时,我们还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收集处理群众遇到的急事难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温宿县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托乎尼牙孜·卡德尔说。

12月21日,库车市人民医院驻伊西哈拉镇库木艾日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带领草根宣讲队、文艺宣讲队来到村里的小游园,给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结束后,工作队员和村民一起参观小游园。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建设田园综合体作为建设美丽乡村、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力将库木艾日克村打造为“市内后花园、龟兹会客厅、振兴样板点”。

“如今,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帮扶下,我们的网红民宿、小游园、儿童娱乐设施不断完善,田园综合体初见规模。下一步,我们将在旅游产业和特色种植上下功夫,带领乡亲们增收致富。”库车市人民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田志荣说。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