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道路运政一网通办”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1-12-23 09:56:3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唐亮亮)“太谢谢你们了,我收到了换发的新证件,现在办理业务真方便。”12月22日,收到从阿克苏寄来的从业资格证,远在重庆市的李先生向地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来电致谢。

原来,从事货运的李先生今年需要换证,但由于工作原因无法返回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向其推荐“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通过网上申请换证,工作人员会将证件免费邮寄给李先生。

“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是专门为从事货运行业的人员打造的便民服务,从业人员通过小程序即可在线完成换证、补证、诚信考核等业务。自今年6月交通运输部“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地区多措并举提高网上受理能力,已成功办理业务122件。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