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在新疆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中获全疆第一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59:0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汪文婷) 11月23日,记者从地区科协获悉,地区于2021年6月1日至10月30日积极参加2021年新疆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中,地区科协积极组织、有力推动各县(市)参与,确保竞赛参与人群广泛覆盖,七县两市答题排名均位于排行榜前列,地区取得全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在地区科协的精心组织推动下,此次竞赛全地区累计参赛人数达15万人,内容涉及生活常识、疫情防控、科技发明、政策法规等,旨在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25年)》,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地区科协党组书记俱强说:“此次竞赛,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竞赛取得好成绩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提升地区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仪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