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执法局集中整治助创城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55: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陆雪婷 吴静 通讯员 苗建华) “整治前后街边的变化大,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没有了,街道干净了,希望创城结束后这个环境能一直保持下去。”11月22日,阿克苏市民孔振宇说。

今年是阿克苏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11月15日,阿克苏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街长制”工作会议。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事关全市人民的利益和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努力把阿克苏的城市名片擦得更亮。

连日来,阿克苏市执法局着力解决机动车辆上人行道、电动车乱停乱放、店外店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增强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解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共同参与到建设美丽阿克苏的工作中来。

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和市容环境。下一步,阿克苏市执法局将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整治成效,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仪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