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马背宣讲队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56: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 陈明富)“生病有医保,种地有补贴……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11月16日,在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民族乡库尔干村农民买提尼亚孜·赛买提家里,他正和邻居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马背宣讲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家有今天的好日子,要感谢党和政府,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买提尼亚孜·赛买提说。

库尔干村位于天山深处的托木尔峰脚下,共有2个村民小组,相距20公里左右。为使地处偏远的村民及时听到党的声音,温宿县台兰河水管总站驻库尔干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马背宣讲队来到村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身边发生的喜人变化说起,引导村民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截至目前,库尔干村马背宣讲队已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10余场次。在宣讲的同时,还积极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我们之所以组织马背宣讲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群众,进一步提振大家努力奋斗、共创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温宿县台兰河水管总站驻库尔干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托乎尼牙孜·卡德尔说。

责任编辑:孙宇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