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发布时间: 2021-11-20 12:06:54 来源:天山网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连日来,天山南北涌动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深学细悟中,各族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充满信心地走好脚下的路,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1月19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岗位和任务,畅谈学习全会精神体会。

昌吉回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刘锡鸿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为加快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位于博乐市南城区的博尔塔拉河生态文化长廊项目建设工地,施工人员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党中央的号召,就是我们前进的号令。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建设工作中,尽己所能建设家乡。”博尔塔拉河生态文化长廊项目负责人乔红领说。

连日来,哈密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下属10个站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全会精神后,哈密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陈波说,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为打造哈密生态文明样板区贡献力量。

眼下正值红枣销售旺季,和田县布扎克乡新疆果业(和田)红枣交易市场内一片忙碌。“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就是要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和田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陈宝军说,“我们要发挥基层干部贴近群众的优势,持续做好林果提质增效、林草资源管理、加强防沙治沙等工作,要持续发挥好特色林果业优势,让特色林果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幸福果’。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让幸福更有‘质感’。”

(记者夏青,参与记者郭倩、刘一鸣、张治立、康颢严、王永飞、张奥、拍热扎提·阿不都、热依达)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