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快递行业助力阿克苏苹果销售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09: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陈露露) “好的好的,您别着急,我马上就来取件。”11月14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分公司邮区中心局一派忙碌景象,快递员随小光和同事刚将揽收的苹果搬下车,又接到果农的收货电话,立即开车前往果园。

眼下正值苹果收获季节,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每天忙着将采摘下来的苹果分选、装箱,并根据订单发送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随着阿克苏苹果迎来销售高峰,地区快递行业各网点也开始忙碌起来,纷纷推出阿克苏苹果寄递服务,助力苹果销售。

“这几年,我们都是通过微信卖苹果,以前寄快递要自己去网点寄,现在快递公司进果园收货,省时又省力,帮我们解决了发货的难题。”果农徐美慧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分公司邮区中心局总经理徐贵文介绍,为保障服务质量,提高客户体验,该公司完善多元化、定制式服务,助力阿克苏苹果销售。在资费价格方面,公司将根据客户发货量,对价格进行适度优惠,降低苹果的物流成本。在服务保障方面,增加人员、车辆、新场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揽收处理前端,了解果农实际需求,揽收员深入果园进行揽收。同时,根据客户同方向需求,开通阿克苏—西安、阿克苏—兰州、阿克苏—成都等地直达邮路。

同样,在很多果园里也能看到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快递员忙碌的身影。“为迎接阿克苏苹果销售旺季,公司对服务揽收点进行科学调度,除了网点揽收外,还在阿克苏市果园新增5个揽收点,配备100余名工作人员、80辆车辆‘零距离’服务广大客户。”该公司经理张春阳说。

在阿克苏中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各网点,苹果箱堆积如山,工作人员不停地缠胶带、贴运单、搬运货物……从早到晚都非常忙碌。10月底,阿克苏中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就开启了阿克苏苹果揽收的忙碌模式。

该公司经理陈明祥说:“在阿克苏苹果销售旺季,我们强化了人员和车辆调配,为保障发货时效,每天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装车、发货,做好相关服务,希望能让阿克苏苹果‘走’得更远,让更多人吃上咱们阿克苏苹果。”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