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汲取奋进力量 坚定勇毅前行

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08: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潘婷)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地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地区医保局党组书记麦麦提·麦合布孜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用全会精神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保障粮食安全,聚焦产业发展,加快补齐农业产业化、畜牧业、设施蔬菜发展短板,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实现村美民富产业兴。”地委农办主任、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刘建说。

拜城县委统战部干部刘欣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惠农政策宣传,确保各项政策有效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沙雅县哈德墩镇党委书记杨云尧说:“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用全会精神指导全镇各项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蓝图,我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们将接续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韧劲,完成好各项工作。”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党委副书记袁超说。

乌什县奥特贝希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海说:“作为奋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员,我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在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依希来木其村,温宿县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员与村干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封涛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机关财务室主任熊军海说:“我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走访中将全会精神送入百姓家,并落实好各项惠民补贴政策,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