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蓝图前景美好 新征程催人奋进

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57: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史新梅) “我们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推动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连日来,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11月4日,在沙雅县文旅夜市,该县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文艺演出活动在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集体舞《顶碗舞》、独唱《母亲》、戏曲《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乐器表演《爱我中华》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沙雅镇花园社区居民王树林说:“文艺节目很精彩,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的,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还通过快板说唱的形式,向观众宣讲了党的好政策给沙雅县带来的巨变,精彩的宣讲让观众对沙雅县欣欣向荣、和谐幸福的美好未来充满憧憬,更加坚定了团结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还采取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不断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此外,沙雅县还以送学上门、入户宣讲等形式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沙雅县委宣传部宣传中心主任阿孜古丽·卡地尔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宣讲’活动,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音其开村的民情茶馆里,该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艾力·尕依提和群众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让大家对今后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村民买合皮孜木·艾则孜说:“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我感到非常振奋,今后会更加努力奋斗,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作贡献。”

走进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吐木秀克村,自治区地矿局驻村工作队员和群众通过谈感受、讲变化等方式,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党的惠民政策暖人心,我们在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坚信,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村民阿地力·阿不都热依木说。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