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1个社区入选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55: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阿斯燕)11月9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日前,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名单公布,新疆有10个社区入选,库车市新城街道杏花苑社区榜上有名。

为确保社区居民充分就业,杏花苑社区成立以社区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劳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符合就业失业登记条件的人员100%进行登记,并通过对居民告知惠民政策、了解辖区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用工信息、推送就业岗位、组织职业技能培训、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等措施,2021年该社区新增就业174人,登记就业困难人员12人,登记失业人员5人,无失业半年以上人员,无零就业家庭。

据悉,入选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后,杏花苑社区将通过政府购买公共就业服务成果、给予奖励性补助等方式,获得相应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