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乌什县率先实现远程异地评标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31:5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宁燕 通讯员 张志强) 11月2日,记者从乌什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乌什县2021年乡镇干部周转宿舍建设项目作为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标志着乌什县在全地区率先实现“远程异地评标”。

据了解,本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总投资436.8万元,通过采用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综合调度系统和电子交易系统完成。在地、县两级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项目受理地专家和异地专家,由乌什县3名评标专家和地区4名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依托“互联网+”等网络通信安全信息化技术,分别在乌什县、阿克苏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室同步进行评标,圆满完成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活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秩序,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对交易平台软硬件设备进行升级,全面实现招标人、投标人与评标专家“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让投标“无纸化、零见面、零跑腿”成为现实。不仅为投标企业节省了大量交通、食宿和标书制作费,也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的总体效率。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