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沙雅县开通城区至沙雁洲景区旅游专线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30: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陆亚南) 金秋十月,正是观赏胡杨的最佳时期。沙雅县特开通了县城至沙雁洲景区旅游专线,不仅方便了游客观赏胡杨,还让大家在绿色低碳出行的同时,更好地欣赏沿途美景,助力该县旅游事业发展。

10月10日,在沙雅县雁鸣湖人民公园门口,伴随着乘客的欢声笑语,一辆绿色的旅游公交车启动运行,游客们尽情观赏城区到景区的风景,十分惬意。

沙雅县沙雅镇向阳社区居民郭小春对沙雁洲景区向往已久,由于自己不会驾车,一直未能实现这一旅行计划。这两天,他听说城区至沙雁洲景区旅游专线开通了,第一时间前来体验。

“有了专线大巴车去景区方便多了,一路上欣赏沿途的风景,感觉特别开心。”郭小春说。

为进一步增强游客体验,沙雅县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还通过在车上播放沙雅县旅游宣传片、各景区宣传片,让游客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沙雅、认识沙雅,激发对各景区的向往,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据了解,该公交车线路全长37公里,全程票价10元,上午10时首发,晚上20时结束运营。采取一站式观赏胡杨服务模式,始发点为沙雅县雁鸣湖人民公园,终点站为沙雅县沙雁洲景区,沿途不设站点。

责任编辑:吴梦婷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