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伊犁州妥善做好滞留旅客安置返回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31:19 来源: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10月7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伊犁州(含兵团第四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会上,伊犁州政府副秘书长李耕耘通报了伊犁州疫情防控处置情况。

f5433cd592d9b42f3a593b568fd92489_W020211007710847601502_800.jpeg

10月7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伊犁州(含兵团第四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图为发布会乌鲁木齐分会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摄

霍尔果斯市疫情发生后,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积极研究制定因疫情滞留伊犁州的疆外旅客安置返回方案,实施疆外旅客点对点转运工作。只要是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正常、14天之内无霍尔果斯市和62团旅居史的疆外滞留旅客,可乘坐飞机或自驾车辆离伊。后续伊犁州将继续协调加开更多的航班,积极协调铁路部门逐步开通车次,陆续安排滞留的疆外游客有序离伊。同时,积极协调宾馆酒店及民宿对滞留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滞留人员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