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中国地图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16: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南彦龙)10月2日,地区在阿克苏市红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中国地图发放仪式。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为红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英巴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兰干街道迎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

此次地委宣传部携手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拿出10万元专项经费定制了一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发放给全地区152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让各族群众走进新时代文明中心(所、站)就能直观准确认识祖国版图,感受到祖国疆土之辽阔,更加清醒地意识到新疆距离首都北京虽远,但大家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连在一起。

红桥街道干部阿依古丽·阿不都克热木说:“我很自豪自己是一名中国人,必须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祖国领土完整。”

发放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聆听了阿克苏市实验中学教师唐刚结合“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中国地图和大美新疆地理知识的微宣讲。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