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日报34件优秀作品获中国地市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56:5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丽) 日前,2019年度、2020年度中国地市报年度优秀作品评选揭晓,本报选送的34件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其中,《我要当姐姐的“眼睛”》获一等奖;《给亲戚当红娘》《戈壁滩上幸福园——柯坪县启浪乡移民搬迁记》《往年村民找岗位 如今岗位找村民》《35年的殷殷深情》《“总书记的话点亮了我心中的灯”》获二等奖;《面对疫情 百岁老党员留捐款遗愿》《喜事新办新风尚》等22件作品获三等奖;《麦合木提家脱贫后的第一个春节》《云游阿克苏·天山神秘大峡谷等你来探秘》等6件作品获优秀奖。

此次获奖作品题材丰富,包含消息、通讯、报告文学、新闻版面、短视频现场新闻、网络页面设计、网络新闻专题等。

责任编辑:李琴 刘怡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