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27件作品获第三十一届新疆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55:5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实习记者 赵天瑞) 近日,第三十一届(2020年度)新疆新闻奖评选结果在天山网公示,阿克苏共有27件作品获奖。其中,报纸部分4件,广电部分18件,网络、新媒体部分5件。

此次报纸部分获奖作品分别是:《我要当姐姐的“眼睛”》获二等奖;《往年村民找岗位 如今岗位找村民》《春运表情》《民族团结一家亲》获三等奖。

广电部分获奖作品分别是:《35年的承诺与坚守》获一等奖;《拜城县:洪水来袭群众被困 消防队员紧急救助》《阿克苏长绒棉实现机采填补国内空白》等获二等奖;《牢记总书记嘱托 库尔班建中华文化大院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等获三等奖。

网络、新媒体部分获奖作品分别是:《“敬礼女孩”刷屏,这一幕,医务人员被暖哭了!》获一等奖;《女子落水 他把拴牛绳绑到自己身上 跳渠救人》获二等奖;《近日,新疆库车小学生们课间集体“扭脖子”》等获三等奖。

《我要当姐姐的“眼睛”》的作者张婧说:“走基层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心灵的共鸣,只有真正脚踩泥土,才能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李琴 刘怡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