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和教师岗前培训

施展才干尽快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53:0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陈露露) 9月16日至18日,地区举办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和教师岗前培训,帮助新一期援疆人才和教师尽快熟悉新环境、转变角色、投入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朱林森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明参加结业典礼。

朱林森代表地委、行署对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岗前培训的目的是帮助新一期援疆人才和教师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了解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明确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熟悉地区经济社会、民族宗教、历史文化、医疗教育等情况。

朱林森强调,援疆人才和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援疆工作是地区和兵团第一师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认识对口援疆是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迫切愿望,要立足受援地所需、发挥优势所长,加强东西部产业协作,推动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助力受援地乡村振兴,进一步解决各族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问题。充分认识对口援疆是党性淬炼和个人成长的难得机遇,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援疆工作切实锻炼能力、施展才干。

会上,援疆人才和教师集体宣誓,3名代表发言。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地委组织部、浙江省第十批第二期地直单位和兵团第一师援疆人才和教师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琴 刘怡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