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51:5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我们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9月17日,参加阿克苏日报社举办的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后,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汪江说。

9月16日至17日,为全面提高报社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阿克苏日报社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报社所属三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阿克苏日报社党政办主任韩永福说:“报社党务干部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提升素质、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工作标准、注重工作实效、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改革发展。”

培训采取领读、解读、观看教学片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建设、党纪法规和党务知识等,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琴 刘怡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