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有为拼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09-06 09:58: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本报记者 刘丽 刘红文 通讯员 连宝鹏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沙雅县纪委监委驻努尔巴克乡阿热勒村工作队副队长李鸿是一名留疆战士,他工作的9年时间均在基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讲党性,做到知行合一、勇挑重担,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全心全意服务基层群众。”李鸿说。

乌什县团委副书记宋召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她说:“在实际工作中既要踏踏实实干,又要及时总结思考,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认识、增强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是难以成大器的。

新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永强说:“我们将牢记职责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培养和输送经得起考验、能干事、干实事的党员干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关怀、鼓励与期望。”地区农业农村局干部宋鑫说,作为一名干部,必须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切实服务好群众。

温宿县柯柯牙镇帕克勒克村是易地整体搬迁村,温宿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员古丽娜尔·斯迪克一来到村里,就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她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我将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积极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带领群众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