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前往A级旅游景区游玩需提前预约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49: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周佩兰) 即日起,凡是前往地区境内A级旅游景区游玩的游客,需提前做好网上预约,以免影响出游计划。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醒,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A级旅游景区限量、预约、错峰开放,游客出游前需做好网上预约,未预约的游客尽量不要前往旅游景区,避免出现因超出承载量而无法入园的现象。

地区各A级旅游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入园体温检测、客流管控等制度,游客应配合景区的管理和引导,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全程佩戴口罩入园游览。在排队等候或者游览过程中,游客应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倡议,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要自觉爱护公共设施,规范言行举止,做到礼让他人,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扎堆聚集,文明旅游。

如何预约?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游新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预约服务”,然后点击“景区预约”,在搜索栏输入准备前往的景区,选择日期、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