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和县开展“携手奔振兴”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38: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王军伟) 7月15日,新和县在央塔库都克片区管委会开展“携手奔振兴”图书捐赠活动,标志着该县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捐赠的1000册图书由新和县新华书店免费提供,将改善农家书屋阅读资源不足的状况,提升农家书屋的服务效能,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综合文化素养注入新的力量。

“我要利用农闲时间多到农家书屋看一些种植、养殖和产业发展方面的书,办好合作社,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居民于龙说。

据悉,新和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农家书屋为平台,组织开展主题出版物阅读、“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公益直播和视频分享活动、“携手奔振兴”图书捐赠、“发现乡村阅读榜样”7项活动,激发群众读书学习的积极性,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