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凝聚思想共识 努力干事创业

地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4 10:06: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连日来,地区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7月21日,在柯坪县玉尔其乡玉斯屯库木艾日克村,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玛丽亚木·阿不都热依木给农民努尔古丽·米吉提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柯坪县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做好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暑期是大学生返乡季,柯坪县各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利用农民夜校以及组织返乡大学生组成宣讲团,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7月16日,在拜城县黑英山乡,百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拜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

近日,拜城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采取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互动式座谈宣讲等方式,走进乡(镇、管委会)、村(社区)开展示范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7月16日,在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阿特贝希墩村一处核桃园中,来自地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除了指导村民修剪核桃树之外,还为村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地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哈力甫·奥斯曼介绍,他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吴雅梅 阿米娜

责任编辑:张权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