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实施无理制裁 我们坚决不答应

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员工 帕哈尼莎·吾斯曼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22:37 来源:新疆日报

最近,美国商务部以所谓“强迫劳动”“侵犯少数民族人权”为由,把我们公司列入“实体清单”,进行无理打压和制裁,我感到既可笑又愤怒,这完全是别有用心的造谣和彻头彻尾的谎言。

我本是一名家庭妇女,2018年,我丈夫进入合盛公司上班。我看到合盛公司的收入可观,工作生活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所以也主动申请来这里上班。2019年9月,我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成为一名物流部文员。我们公司十分重视依法保障各族职工的合法权益,与我们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为我们购买各种保险。我们实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平均月工资5500元左右。公司的各种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有餐厅,每人每月还有360元餐补。员工宿舍有两人间、三人间、夫妻房,都实行免费住宿。因为我们家离县城比较远,公司就给我们安排了一套免费的夫妻房。公司还专门安排通勤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每到春节、肉孜节、古尔邦节等节日,公司会为我们各族员工发放福利,举办节庆活动。我们还享有带薪年假。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也很喜欢现在的工作,我和我的各族同事感到公司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我们谁也离不开谁,都想把这个大家庭建设得越来越好。

你们看看,我们公司哪里有什么“强迫劳动”和“侵犯人权”?美国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实施无理制裁,是对我们尊严和利益的可耻侵犯,我们坚决不答应!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