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谎言影响不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6-09 10:04:21 来源:新疆日报

洛浦县拾花工 古海尔妮萨·阿西木

最近,我听说一些西方企业造谣说我们新疆棉花生产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我特别生气,作为一个参加过棉花采摘的维吾尔族农民,我必须站出来告诉大家真相。我靠着自己的双手赚钱,从来没有被强迫。

以前,我靠种小麦、玉米赚钱养家,日子过得还行,但是存不住钱。后来,我看到村里有人去阿克苏等地拾棉花,都赚了不少钱,回来后还给家里买了新家具,买了三轮车,我特别羡慕。于是我也和村里人一起去阿克苏拾棉花。刚开始的时候,我拾棉花的速度比较慢。趁着休息的时候,我向一起来的老乡请教,他给我教了一些很实用的技巧。从此之后,我拾棉花的速度越来越快,收入也越来越高。2个月我就挣了1万元。回到家,我用这笔钱买了牛羊,今年我打算继续出去拾棉花,这可是个挣钱的好机会。

无论美西方反华势力如何诋毁抹黑我们新疆,其谎言只会招来我们的厌恶,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的幸福生活!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