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高校毕业生速看!2021新疆(线下)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08 13:36: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闫啸天报道)“我刚刚和两家企业交流,他们都通知我去单位详谈。”6月5日,应届毕业生蒋怡博边填写个人信息边说。

6月5日至6日、12日至13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举办两场2021新疆(线下)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有700余家企业参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6月5日,记者进入人才交流会会场,看到有人员正在派发企业招聘宣传单,许多企业的招聘位上准备了巨幅海报、宣传手册,等待着求职者前来交流。

高子健是一名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这次瞄准了销售、行政岗位。“我准备了5份简历,现在已经发出去3份,都达成了初步意向,等待下一步通知。”

据悉,参加这次人才交流会的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经营管理类、设计类、行政文职、人力资源类、财务、审计统计类、金融证券类等多个领域。会场还提供免费饮水、休息区等温馨服务。“我们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处,为现场的企业与求职者提供便利服务。”乌鲁木齐城投集团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耿辉说。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