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多地组建爱心送考车队

发布时间: 2021-06-08 13:35:27 来源:天山网

高考期间,新疆多地组建了爱心送考车队,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乌苏市爱心送考车队

乌苏市爱心送考车队

从6月7日开始,乌苏市、沙湾市、托里县、克拉玛依市等地雷锋车队,组织了2000多辆“爱心送考”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队员们穿统一马甲、挂同样标牌,“不管在哪儿,不管有多远,我们都愿意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他们承诺,高考期间,高考生及家长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雷锋车队队员提供帮助。

温泉县爱心送考车

温泉县爱心送考车队成员

在温泉县,绿丝带爱心志愿服务车队的46辆车也随时待命,免费接送考生。每辆车上都有“爱心接送助力高考”字样的标牌,每名驾驶员都穿着带有志愿者徽标的红马甲和帽子。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车队还细心地为驾驶员们提供了口罩和消毒酒精等物品。考试期间,每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志愿者们都会把车开到考点附近,方便考生和家长乘坐。对行动不便的考生,志愿者们还提供预约上门接送服务。

喀什市爱心送考车队

高考期间,喀什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贴着爱心送考车标的车辆,成为城市一道暖心风景。多年来,爱心送考已经成为喀什市的一个标志性活动。(来源综合:乌苏市雷锋车队、温泉零距离、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