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7 11:15: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阿斯燕·依马木尼亚孜)4月16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地区同步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据悉,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5日,活动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应届、历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

为做好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地区各级人社、工商联组织、教育等部门将深入开展摸底走访,详细了解企业招用工情况和服务需求,摸清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意愿、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下岗(待岗)职工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方面的诉求以及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同时,阿克苏地区招聘网(https://www.xjakshr.com/index_new.jsp)设立“阿克苏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招聘专区,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还将通过微信、抖音、短视频和直播带岗等平台多渠道开展,提升此次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另外,各级人社部门将配套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创业培训、就业手续办理咨询等多元化服务。

期间,4月21日地区将在新疆理工学院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各县(市)同步启动,并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求职需求,结合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针对性等分类专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