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00: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斯迪克·米吉提 余丽) 4月6日,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团成员走进新和县、拜城县宣讲,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宣讲团的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在新和县,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团成员、地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在峰作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进行深刻阐释。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有历史总结、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引、工作指导,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宣讲团的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负责同志、“访惠聚”第一书记、支教干部等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共400余人聆听宣讲。

当天,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团成员、地委讲师团团长魏波赴拜城县作宣讲报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在分会场聆听宣讲。

魏波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