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今年首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449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59: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赵霞 实习记者 吴静 通讯员 潘红 李正虎) “我们公司一经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后,就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还能享受多种福利待遇……”“我是应届毕业生,想应聘文员职位……”4月7日,新疆理工学院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前来求职的学生手拿简历穿梭于各用人单位招聘摊位前。招聘企业也做足了准备,多举措让应聘者快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不断满足企业对优质人才的需求,地区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和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阿克苏地区现场招聘会,活动主题为“实现人生梦想 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对象为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

在阿克苏多浪龟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摊位前,新疆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西哈拉·堆山别克认真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今天有很多岗位和我所学的旅游管理专业对口,薪资待遇也不错。”她说。

“招聘会开始不到半小时,我们就收到40多份简历,希望人社部门能多举办这类招聘会,帮助公司解决用工需求。”参加招聘会的新疆源联互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朱俊龙说。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是今年地区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6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涵盖金融顾问、助理工程师、会计、广告设计等就业岗位,共有449名应届毕业生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