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政协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3 11:04: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魏俊祥) 4月1日,地区政协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地区政协工委主任艾尼瓦尔·莫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开创新时代地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地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持续进行常态化学习。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政协各族各界委员,要结合业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形式、多层次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地区政协工委领导阿不力克木·托合塔吉、高焰、艾合买提·吐尔迪、李旺军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