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百名党员话征程|黄春峰:我要让村民过上好日子

发布时间: 2021-03-15 10:38:36 来源:天山网

我叫黄春峰,是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恰提村党支部书记。我是一名“90后”,在村里干工作近3年,党龄3年多。

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必须好好干事,一定要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我白天走东家进西家了解情况,晚上和村干部“头脑风暴”商量村里大小事务。村民们有事会第一时间找我,村干部有事也会跟我探讨。

恰提村从2008年开始建成千余亩杏林。在乡里林果技术员的指导下,我们村干部在农忙时会与种植杏子的村民一起打药、修剪、嫁接,提高杏子品质,还帮助打通销路。


黄春峰(右一)带领村民清扫环境卫生。图/由黄春峰提供

2019年8月,恰提村的杏子成熟了,个个果大酸甜,签下20余笔订单,累计销售50余吨,创收20余万元,115户杏子种植户户均增收1000元。

以前,村里街道杂乱无章,漂亮的护栏灰尘满满。经过一年的努力,整治环境卫生,处理垃圾30余吨,全村面貌大变样,房前屋后干净整洁。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相信只要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一定支持你的工作。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带领我们恰提村夯实党建、发展产业,过上更好的日子。

记者范国斌整理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