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便捷购电

目前地区已签约远程充值用户七十五万余户

发布时间: 2021-03-06 10:23: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任红芳 通讯员 殷玉祥)“您可以扫描这个二维码,下载‘网上国网’APP,绑定后就可以办理电费查询、充值等业务了。”3月2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向小区居民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

连日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项举措,向市民推广“网上国网”APP的安装使用技巧。针对部分智能手机使用不熟练的客户,组织党员服务队入户推广,上门指导客户安装使用,耐心解答客户疑惑,让客户体验到“网上国网”的方便、快捷。针对办电需求多的客户,采取“一对一”帮扶机制,安排经理负责推广,全力打通“网上国网”推广的“最后一公里”。

“‘网上国网’里还有住宅、电动车、新能源等服务界面,提供电费充值、电动汽车购买等服务,不仅系统全面,还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真不错。”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营销部网络与信息管理人员胥光鑫说。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阿克苏“网上国网”注册23.74万户,注册率26.06%,签约远程充值用户75.69万户,签约率达88.99%。今年以来,客户通过线上缴费35.52万笔,缴费金额3158.39万元。

下一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上门宣传力度,持续深化“互联网+”服务渠道建设,加强业务联动、应急处置,保障线上办电、交费等供电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及时解决客户在安装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线上办电的便捷实用,全力提升客户办电体验,实现电力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