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返程驾车注意安全 今日北疆部分地区断续有阴雾天气

发布时间: 2023-01-27 13:08:1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今天(1月27日)是正月初六,正月初六被称为“马日”,在这一天要启市,这是我国古代民间一种很有特色的风俗。在古时,商店和酒楼在正月初六前打烊休整,到初六才正式开张营业,营业前大放鞭炮,以示吉利。

1月27日早晨,乌鲁木齐晨光初露,天空多云。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1月27日,记者从新疆气象台获悉,今日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和田地区南部山区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主城区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7℃,风力3级。白天阳光明媚,可适时开窗通风,早晚气温较低,外出注意御寒保暖,谨防感冒,出行请关注最新临近预报预警信息。

今日全疆大部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其中G30、G312线石河子至乌鲁木齐段断续有阴雾天气。

明天就开始上班啦,很多小伙伴今天自驾返程。平平安安才是福,提前出发,防止晚出门在路上赶时间引起疲劳驾驶。如果有腰肌劳损的情况,遇到休息区最好停下来休息一下,松弛紧张的肌肉。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