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产区葡萄酒在杭州巡展推介

发布时间: 2023-01-10 23:03:14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瑞麟

1月9日,“2023年新疆产区葡萄酒杭州巡展推介会”在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的新疆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吐鲁番葡萄酒馆)拉开帷幕,当天,该体验中心正式营业。

1月9日,“2023年新疆产区葡萄酒杭州巡展推介会”开幕式上,观众在参观新疆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吐鲁番葡萄酒馆)。新疆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吐鲁番葡萄酒馆)供图

本次推介会为期3天,由自治区工信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农业农村厅、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将举办新疆葡萄酒产区推介会、新疆知名葡萄酒阿里拍卖、新疆餐饮烧烤大赛等系列活动。来自新疆、浙江两地的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在开幕式当天举行的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订葡萄酒购销合同19项,签约总额达6.54亿元。采购商分别来浙江、湖南、四川、福建、广东等地。

“这场活动有利于新疆葡萄酒走出‘家门’、走向全国乃至世界,也有利于长三角等国内其他省市进一步了解新疆、支持新疆、热爱新疆。”吐鲁番市副市长陈光耀说。在巡展活动期间还将同步进行农产品、葡萄酒的线上促销等活动。让更多浙江消费者能享用到来自新疆的各种特色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