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滑雪场做好准备待“重启”

发布时间: 2022-12-15 09:17: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游客迫不及待前来游玩。
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游客迫不及待前来游玩。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阿不都萨拉木 ·尼牙孜) 连日来,地区各滑雪场忙着修缮雪道、培训工作人员等,做好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

当前,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正在进行人工造雪和检修调试雪场设备,本周末将开门迎客。

12月13日,走进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一派忙碌景象,工人正在维护和改造护栏、扩大雪圈道,造雪机及压雪车在紧张作业。

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位于乌什县奥特贝希乡阿拉萨依村,自2019年建成运营后,建设了集彩虹滑道、四季滑雪道和初、中、高级雪道于一体的多功能滑雪区,集卡丁车、碰碰车、网红摇摆桥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游乐区,集保龄球、蹦床、滑冰场于一体的室内活动场馆等,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

“目前中级道、戏雪区、雪圈道的基础设施已建设完毕,静等开业了。”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娱乐场地负责人图尔贡·吾买尔说。

乌什县别迭里旅游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阿米娜·阿布都沙拉木介绍,目前,“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中级道、戏雪区造雪已完成,初级道的造雪正在进行中。为增强游客的体验感,今冬新增了滑冰区、戏冰区、游客免费戏雪体验区。

当前,陆续有游客到拜城县铁热克镇温泉滑雪场体验滑雪。
当前,陆续有游客到拜城县铁热克镇温泉滑雪场体验滑雪。

温泉滑雪场位于拜城县铁热克镇,面积5万余平方米,有滑雪区、戏雪区和越野区三部分,有雪地转转、雪地摩托车、雪地自行车、雪地坦克、雪地碰碰车等项目。目前,温泉滑雪场已做好各项准备,将于近日开门迎客,将冰雪“冷资源”变成旅游“热经济”。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