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16: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陈丽英) 连日来,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能职责,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地区纪委监委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部室扎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并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宣讲活动,和各族群众一起学习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温宿县纪委监委干部走进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田间地头、农家院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很接地气,我们都很爱听。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住进了安居富民房,看病有保障,娃娃上学不用发愁,日子越过越红火。”帕万拉村村民肉孜古丽·牙生笑着说。

阿瓦提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阿瓦提镇花园社区居民努尔加马力·艾则孜说:“听了宣讲,我倍感振奋。这些年,我们从平房搬进楼房,社区的各项服务设施越来越完善,这些发展和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