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地区各国资国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23: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何昶宏) 连日来,地区各国资国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着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地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孙承江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和国企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进一步完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建立现代企业治理体系,持续优化国资管理体系,创新完善人才发展体系,着力强化党建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国有企业的实力、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有红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整合、开发、利用好阿克苏优质文旅资源,盘活旅游资产,开创地区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阿克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长文说:“我们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深化国企改革,优化结构布局,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紧抓油气服务、管道建设运营、矿产资源开发等机遇,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平说:“我们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国企引领作用,聚焦聚力加快科技化、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延伸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高农产品收益上下功夫,攻坚克难、科学统筹,持续推动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