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翰墨飘香 用心用情摘录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13:3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程磊

11月11日,在沙雅县委办公室,党员李善全挥毫泼墨,利用自己擅长的书法,摘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一会儿,报告中的金句便跃然纸上。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通过书法的形式,摘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强化了我对报告多角度思考和深层次领悟。”李善全说。

不仅如此,李善全还将摘录完成的金句装订成册,方便同事翻阅学习。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同事连连点赞,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李善全利用工作之余摘录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今后,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沙雅县委办公室干部徐婷说。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沙雅县委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学促思、学思融合,执笔墨、撰心得,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QQ群、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广泛参与网络在线答题,创新拍摄党的二十大知识快问快答短视频,积极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重点词汇解读、应知应会,做到了反复学、深入学、常态学,引领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沙雅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延明表示,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把县委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