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埋头苦干实干 勇于担当担责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51:4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阿卜杜艾则孜 唐钊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阿瓦提县人大党组副书记、主任艾尔肯·斯迪克说,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们将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依法履职,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科学谋划、长远发展上反映民意、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深刻阐述,让新疆天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洪涛倍感振奋。他说:“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我们将充分运用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投入力度,有针对性地培育适宜本地发展的农作物优质品种,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人民教师,我将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更硬核的举措,为党和国家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阿克苏市第八小学副校长、依干其中学校长克地也木·木合旦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全家都非常激动。”温宿县托乎拉乡尤喀克苏布拉克村农民党员古丽柯孜·艾尔肯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我工作稳定、收入增加,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我会继续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