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41: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潘婷 胡潇潇 通讯员 周佩兰 周建军 努丽比艳

连日来,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篇章。

地区社科联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近日,地区社科联组织各县(市)社科联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推动社科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要认真研究解决重大而紧迫的问题,围绕事关长治久安的深层次问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和宣传阐释,着力推出一批有战略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研究成果,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良策、谋良方。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使社科理论和社科知识真正转化为干部群众共建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的智慧和力量。

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入脑入心 见行见效

近日,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凝聚起感恩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活动,坚持深入学、全面学、反复学、持久学,常学常新、常学常思、入脑入心。

地区融媒体中心

深学细悟 广泛宣传

近日,地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运用好“七位一体”全媒体传播矩阵,多形式、多层次广泛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将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地区统计局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地区统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聚焦主责主业,紧贴工作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依法统计,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增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能力和对未来发展的预测能力,及时向地委、行署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