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实现项目审批十日办结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38:2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邓萍) “王先生,您递交的材料已全部审核通过,请注意查收批复。”8月2日,浙江商人王森合通过电话咨询地区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有关项目申报事宜时,收到了满意回复。

“审批如此高效,批复还不用亲自去办理,企业最需要这样的营商环境,真的很棒!”王森合说。

审批加速度,服务升温度。今年以来,地区已完成项目审批1736个,均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好评率达100%。实现所有项目审批均云上受理审批、提前办结。

审批做减法,服务做加法。项目审批速度关乎项目建设后续工作。“一窗进出、一套材料、一人审核、一次办结”;“一次登录、一次提交、一网通办、邮寄送达”,这是地区发改委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一个缩影。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办理,构建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服务体系,进一步简政放权,让数据多跑腿,降低了办事成本。

地区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打破信息壁垒,全力推进“项目审批一件事”,通过认真梳理行政许可事项业务,在项目审批时限上继续发力,将审批时限再压缩30%,目前已经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时限由承诺的14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服务效能,让审批更有速度。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