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踔厉奋发谱写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56:1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吕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进感触颇深,他说,“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其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始终,持续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服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骆娟说,“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作和旅游兴疆战略,加快‘先进文化引领区’和‘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建设步伐,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持续提升‘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旅游品牌影响力。”

“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我将进一步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富裕程度上,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争做群众信赖的好干部。”温宿县柯柯牙镇干部徐海将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