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谱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59:5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阿卜杜艾则孜 吴乐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7月29日,在拜城县察尔齐镇家室站,各级人大代表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万名代表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专题学习、深入研讨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前进道路上,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察尔齐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卡哈尔·居曼表示,将充分发挥家室站作用,每月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日、人大代表接待日、人大代表家室站开放日等一系列代表积极参与、群众乐于接受的主题实践活动,让人大代表家室站成为代表开展政策宣讲的“宣传站”、走访联系群众的“民心站”、征集社情民意的“连心站”、解决群众困难的“暖心站”。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有目共睹。今后我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察尔齐镇兰干村人大代表吐尔逊·肉孜说。

新和县伊斯兰教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宣齐说:“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把信教群众牢牢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也深感重任在肩。”库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宽说,组织部门作为肩负管党治党重要职责使命的职能部门,要充分聚焦主责主业,将党建、干部、人才工作这“三驾马车”锻造为组工“铁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优势,不断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必须坚守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牢记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库车市2019届自治区选调生安立贤说。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