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节日期间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03:0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周佩兰) 古尔邦节期间,地区各地将推出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恭迎八方游客。

库车市将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运动会、“魅力古建·研学游”主题活动、“赤诚照侠骨·烛燃映丹 心——中华院士事迹展”;沙雅县将在雁栖·沙雅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举办为期10天的马戏团表演、举办“送戏下基层”巡回演出活动、举行 “掀起你的盖头来”文艺巡演;柯坪县将在各景区、景点开展文艺汇演、美食品鉴等活动;拜城县将开展流动图书下基层活动;阿瓦提县将在刀郎部落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乌什县将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活动。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外,地区各景区、景点还在假期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免费开放,刀郎故里景区、阿依巴格镇“葡萄村”、英艾日克镇恰其村等乡村旅游景点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 乌什县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免费向所有游客开放,残疾人、医护人员、60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 、工作证、残疾证享受所有景区免费政策;拜城县铁热克温泉度假区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人民警察、驻村工作队队员等持本人证件可享受半价优惠。其他景点景区也将推出相应优惠措施,游客可登录“游新疆”微信小程序,在线购票预约,让出游信息尽在“掌”中。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