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爱浙疆”浙阿农村文化礼堂优秀节目展演走进阿拉尔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46:3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文/图 记者 陆雪婷) 6月23日至24日,“我爱浙疆”浙阿农村文化礼堂优秀节目展演先后走进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巡回演出。

图为此次优秀节目之一的《刀郎木卡姆片段之艾尔孜哈勒巴亚宛木卡姆》。

活动中,浙阿两地的文艺工作者通过优秀文艺节目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共同书写浙阿两地文化交流新篇章。演出在开场歌舞《我们的村晚》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山海告诉我》《阿拉尔之恋》、器乐弹唱《这一百年》、戏曲联唱《国色天香梨花开》等节目精彩上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太精彩了!我是一个戏迷,听了戏曲联唱《国色天香梨花开》,感觉演员唱得太好了。”十二团退休职工袁旭素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浙阿两地文化交流,持续打造“我爱浙疆”品牌,让文化交流硕果惠及地区各族群众。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