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甬库振兴村9D影院迎客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25: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王红丽) “我感觉自己进入影片里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6月1日,库车市小朋友艾柯代·玉努斯观影后说。

当日,库车市乌恰镇甬库振兴村的甬爱龟兹9D影院正式迎客,安排了儿童节专场电影,让前来观影的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甬库文化园项目负责人介绍,甬爱龟兹9D影院是甬库文化园研学游项目之一,具有主题突出、科技含量高、效果逼真、画面冲击感强等特点及优势,不仅将震动、坠落、吹风、喷水、挠痒、扫腿等特技引入影院,还根据影片的情景精心设计出烟雾、雨、光电、气泡、气味等效果,给观众带来独特的体验。

据悉,甬库振兴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由宁波市援疆指挥部投资建设。近年来,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建设甬库文化园,走农旅融合发展道路,甬库振兴村成为各族群众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