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县融联播|炫彩六一儿童节 致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你

发布时间: 2022-06-01 21:06:20 来源:天山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看一看新疆各地孩子们的精彩瞬间吧! 这个儿童节,让这些美丽瞬间萌化你的心!

  

阿拉山口市:看看边城宝宝如何玩转“六一”

连日来,阿拉山口市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开心的节日。5月30日,该市艾比湖镇金运社区开展以“快乐童心 畅想六一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儿童节亲子活动,让辖区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度过快乐的节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更让未成年人、社会公民充分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公众知晓度。

塔城:情暖童心 小手拉大手迎“六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塔城地、市各单位、爱心人士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塔城市杜别克街道发展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子歆: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发展社区及“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塔城市图书馆、爱心团队对辖区的困难儿童送去温暖,也充分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居民的真切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会继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

裕民县:“喜迎二十大 多彩赞童年”系列活动之畅游园美食趴活动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在本次“畅游园 美食趴”活动中,让孩子们通过各个活动的游玩体验,充分了解传统文化的起源,激发起爱国热情。整个过程既体现了孩子们参与游戏的自主性,也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又锻炼了幼儿的生活自理与劳动能力,寓教于乐,在自己的节日里一起分享美味,分享幸福,希望这美好的体验,让裕民县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通讯员:阿西叶  张兰)

托里:欢庆“六一”暖童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托里县阿克别里斗乡江布勒阔拉村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各族儿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文明健康、活泼向上的氛围,还让孩子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江布阔拉村幼儿园园长张艳青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全体教职工将我们的孩子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伊宁市:让孩子们在阳光下成长,在快乐中飞翔!

六月是洒满阳光的;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六月,是孩子们,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满载着美好。5月31日,伊宁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墩买里中队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礼物来到伊宁市殊教育学校,提前为孩子们过“六一”国际儿童节。

阿克苏:文化润童心 欢乐迎“六一”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举办此次活动,体现的社会公益人士对儿童的关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综合整理:迪木娜·吾斯尔汗 姜岚  视频制作:迪木娜·吾斯尔汗)

(来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阿拉山口市融媒体中心 裕民县融媒体中心 塔城市融媒体中心  英吉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